close

HR40的公式狩猟試験,最後一場,要討伐ヤマツカミ1体!
我跟胖子先上線等Kai,三人集合後帶了滿滿的回復薬跟回復薬グレート,
吃過貓飯,換上龍属性的武器後出發!


「≪大臣緊急依頼≫古塔の最古龍を沈めろ!」



在塔裡面浮岳龍不停地張口放出大量的大雷光虫,真是麻煩,
除了被碰到HP值會有損傷外,還會讓人麻痺…
這個時候如果被攻擊的話就很歡樂了~囧rz



我、胖子:「哈囉!ヤマツカミ!」(揮手



結果開戰30分鐘後,因為忘了帶秘薬,HP值只有100,
我在塔頂被浮岳龍触手一擊送上第三次貓車…(-__-a)





第二次挑戰,Kai說直接衝塔頂吧~
頂上決戰!Ψ(`Д´)ΨΨ(`▽´)ΨΨ(`ω´)Ψ



浮岳龍慢慢飄進古塔的樣子~



浮岳龍在塔內掉下來卡住時,二話不說,找個好位置猛砍触手,
結果因為位置的關係,一直爬到触手上面去~XD


COOL BOARDER!(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大概沒幾個人吧…


以仰角看浮岳龍,好巨大…


最後45分鐘解決~終於升上HR41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おまけ~


我:「胖子,你還要玩生死一瞬間啊?」
胖子:「…」(´ω`;)


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